如何做情緒的主人?各位看倌們:最近亮亮在面臨即將離職轉換跑道的剩餘歲月下.日子過得很虛渺公司主管因請喪假還未告返來公司上班.所以上班時間我總提不起勁加上亮亮最近迷戀部落格熬夜寫文章寫到亮亮差點爆肝所以肝火也很旺今天亮亮在上班竟然跟我鄰座的同票貼事起了衝突...我不止生氣還氣到發抖亮亮在此上班已三年多~這種跟同事不愉快的事情算是第一次發生所以同事們看我突然大發雷霆也有點嚇到而不知所措了!我是天枰座.天生愛好和平.生平最討厭的事就是跟人吵架我很愛好和平.也喜歡跟朋友相處是互相尊重互相照顧信用貸款互相喜愛所以今天會讓我把情緒完全給爆發出來......講真的也實在很不簡單我在家可做武則天但在朋友面前我算是個脾氣好.沒主見.配合度又高的友人所以今天我會大發雷霆.....(只能說天時地利人和~今天完全不對啦!)我在這三年跟同事相處算很愉快.我很感謝她們酒店打工對我的包容.幫助及喜愛但平時沒脾氣的人並不代表我是個完全沒聲音的人我對朋友生氣的點很低很低....因為自己很多事都做不好我自認自己也沒資格說別人我心想我就即將要離開這家公司了.為何還要發生這樣的事呢?.....(唉!想到就難過)最近公司同仁士氣很低迷.情趣用品每天業績壞到破表.而我很想不去上班了但公司還沒批准我離職所以我只好每天抱著想混但心不安.想振作卻又使不上力的無力狀況..嗚...嗚....嗚...(我吊兒郎當的態度...我對不起公司...拖累同事....影響公司同仁上班上進的心情)(嗯~我在這公司可算是最資深的元婚禮佈置老了)(連我最資深的都不做了多少會影響別人)其實我們會起衝突可說純屬意外因為我們爭執的點很小很小.只是彼此口氣差了一些(因由是我今天下午心煩意亂沒耐性去當一個盡責的傾聽者罷了)我想我也有錯.平時是溫馴的小貓今天突然轉變成會回咬人的母老虎(這個畫酒店打工面也太嚇人了...各位看倌們有帶小孩的請離開免得小孩受驚嚇)其實這位同事平時對我也頗為照顧.常請我吃東西跟借錢給我.算我貴人呢!但情緒一來..誰記得這些.不過我有一個優點.戰爭絕對不會是我主動發起頂多我是反擊而已..只是愛好和平的我就在即將要離開的這澎湖民宿一刻.我真的非常討厭這樣我希望我能帶著大家的祝福離開我希望我能帶著美好的回憶離開我希望我能帶著滿懷的希望離開我希望我要走是依依不捨的離開而不是跟我們這些好同仁有誤解我一直能做自己情緒的主人.一直都是但今天......................我承認我有點酒店打工失落但那遺憾是什麼又說不上來只覺情緒一直...盪...盪....盪...盪到谷底我一直在想友誼的真諦是什麼?大家一埕口舌之快的代價是什麼?雖然在下班前我們已真心的和解但這種狀況真的不想以後再發生生活的智慧在這緊要關頭時就成主要關鍵了希望各位看倌們你們不室內設計要有類似的衝突發生(友誼長存~友誼無價~再再考驗我們情緒的EQ喔!) 一個很後悔為何要跟同事槓上的亮亮2009.03.13凌晨1點50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65rnt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