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媽媽說 這是我的課題 我要自己去解決… 沒有人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只有肯不肯承認和面對 我知道問酒店打工題在哪裡 我也知道,我總是在期許別人改變.卻忘了修正自己的心態,才是最快解決問題的路徑 不管我自己對自己講了好房網多少遍的贖罪文 卻救贖不了我這個狂犯錯的靈魂 任何人,都有他美好和醜陋的一面 我恨自己在痛恨著醜陋時,還會記票貼得美好 把自己困在矛盾之中 為什麼不是擁抱醜陋時,還慶幸我一併擁有了美好呢 老實說 我是個貪得無厭的罪人 誰酒店工作比我幸福 誰比我擁有的多 我居然還是常常的在抱怨 人果然是個貪心的動物 擁有了多,還要更多 我常在抱怨….覺面膜得自己常常沒有”尊嚴”.沒有”骨氣” 當下為了那二樣東西,我常在生氣 可是現在,我真想………說 “媽的,尊嚴和西服骨氣是什麼鬼呀!! 你確定這二樣東西有這麼重要嗎.沒有會死嗎?會不會太無聊了點呀!! ” 套句我和老公的對話 我 土地買賣“這是奇檬子的問題” 老公 “ 妳奇檬子很多問題” 沒錯,我就是有這個毛病..常常一口氣過不去 我真希望我是最後膠原蛋白一次這樣的矛盾 最後一次,這樣的自我開導 最後一次………….覺得尊嚴和骨氣這種東西我有,還覺得很重要
個人信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65rnt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