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詞:FUN4樂團 作曲:FUN4樂團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售屋網了 我愛你的資格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 好像不是真的真的 以為情歌還不都膠原蛋白是騙人的真的 忘了變成啞巴有多久了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烤肉只是你借給我的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你而完整了 完美澎湖民宿了把此刻反摺反摺再反摺摺成一萬一千一百一十零一隻千紙鶴如果說夢是現實的反射能不能就這樣讓ARMANI我們賴在一起睡著了真的 自己原來還有做夢的資格原來 傷過心的心還是肉做的把不可能 變可能 地租房子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你眼神裡那一種光澤 心裡還是熱熱的 最親愛的 心愛的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襯衫歌 把苦苦的變的甜甜的 因為你失而獲得 找到了 還滿好聽的耶小小純愛的氛圍小鬼是一位很努力的酒店工作創作型藝人他的努力有目共睹我也很欣賞的他才華要加油喔 


.msgcontent .wsharing 酒肉朋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65rnt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