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箭落馬~我知道我是個幸運的傢伙,沒什麼機會抱怨,也不常常對朋友抱怨,但這回我是真的心痛,"萬箭商務中心穿心",重摔,跌個四腳朝天...,被呼嚨幾回以後,任憑修養再好,都很難平復了吧?!是誤會嗎?我想過,但澎湖民宿這不是重點,重點就是我活該,把朋友放太重,管太多...我不知道別人為什麼可以看你這樣一直一直下去西服,只要自己好,結了婚,生了小孩,有份好的工作...然而,對你,就應該是這樣而已嗎?忠言逆耳或許會傷了網路行銷感情,但與其這樣擺盪下去,身為朋友難道就只有吃喝玩樂而已嗎?我不削,但無奈的是,人都是自私的,從吳哥窟來只想自己...說起來,我很偽善,不!!我當然也自私,但我更多時候是雞婆,是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我的新成屋生命充滿熱血(雖然我的外表一直很冷~~~)...但現在說這些都沒用了,當你滿腔熱血付出的時候,得到的濾桶卻只有欺騙,所擔心的就不只是"忠言逆耳"可能引發的衝突而已,會是更嚴重的兩敗俱傷,逃酒店兼職避的人更加逃避,而說那忠言的人,怎麼死的卻不知道....這樣說來,這回只是受傷,爛命一條還在,要感景觀設計到萬幸了~昨天中傷事件,讓我想法有了些改變,如何改變?改變多久?我不知道,看傷的多重,療傷時間多西服久,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n65rnt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